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测试专家研讨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1.jpg


2.jpg

10月14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测试专家研讨会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408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责任专家组组长、湖南大学黎福海教授,组委会秘书长、责任专家吴新开教授,库锡树教授、宋学瑞教授、樊绍胜教授及陈文光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全省38所兄弟院校的38位测试专家参加会议。大赛组委会主任、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李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湖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院长刘洞波主持。

李军林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将创新创业模块写入人才培养计划,并有专门的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学校的各类创新创业工作,我校学生多次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作为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的承办单位,学校将提供完善的组织服务工作。希望测试专家们在责任专家带领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高效、有序地完成测试工作。

黎福海教授对竞赛测试纪律及相关事宜作出说明,他强调,作为竞赛测试专家,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严谨地完成测试工作,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测试表格的填写不能出现涂改,要记录完整的测试过程。

吴新开教授对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竞赛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每个赛题的测试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测试标准、如何做好测试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竞赛测试专家分组进行研讨,就竞赛测评标准、测试方案等展开讨论。据悉,竞赛测试时间是10月15日~18日,根据全省高校分布情况,竞赛分为6个测试区域,每个区域由1个测试组负责,每个测试组由1名责任专家和6名测试专家组成,实行责任专家负责制,测试专家在责任专家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电气楼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