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公示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各有关参赛学校:

根据《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章程(2021修订版)》及《关于开展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评选的通知》要求,经本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本次共评选出51名优秀指导教师,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4日至18日,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组委会秘书处。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联系人:黄望军,联系电话:0731-58683669,13973237921。

 

附件: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公示名单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电气楼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