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组织工作会议在湖南工程学院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7-24 点击数:

7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组织工作会议在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408召开。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组长、湖南大学黎福海教授,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责任专家吴新开教授、宋学瑞教授、陈文光教授、程江华教授,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冯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勇奇,来自全省42所高校的80余名竞赛负责人、联络员及竞赛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组委会主任、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小刚教授出席,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主持。

会上,张小刚对各位专家、竞赛指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为办好本次赛事,组委会前期已在长沙召开全省指导教师研讨会、4次责任专家组会议,并就竞赛事宜积极对接全国组委会。学校层面成立了以校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成立了相关工作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的相关工作,全力做好竞赛的组织服务工作,确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吴新开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湖南赛区组织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包括作品送交工作、作品测试工作、设计报告的要求与装订等。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学校、参赛队伍、参赛人数,湖南赛区的详细参赛情况。他表示,湖南赛区竞赛巡视工作将采取视频监控、巡视员指导、赛区检查制度三种形式,确保竞赛公开、公平、公正。组委会将严格执行防疫报告制度,所有参赛选手需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遵循组委会制定的防疫要求。

黎福海强调了竞赛纪律,对竞赛监督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作为竞赛专家,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依照比赛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竞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组委会秘书李延平介绍了承办方的准备情况,对竞赛中的关键时间节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责任专家组、组委会秘书对竞赛组织工作进行现场答疑。

会后,李延平带领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竞赛测试场地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基地。

版权所有: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电气楼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