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目的在于促进电气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电路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努力与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与培养学生全面素质紧密结合,与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建设紧密结合。竞赛内容兼顾理论设计与实际制作,以全面促进学校对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组织运行模式为:“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企业参与”,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参与积极性。举办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年份时,组织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的竞赛;不举办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年份时,组织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版权所有: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电气楼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