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关于组织

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动手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下发的《关于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电组字[2019] 01号),及湖南省《关于组织举办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9]96号),2019年将继续组织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次湖南赛区竞赛将由湖南文理学院承办,请各高校积极参赛:

一、参赛对象

参赛学生应为普通高等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请各学校按要求认真填写学生决赛报名表(附件),并加盖学校主管部门公章后,扫描转换成Pdf文件格式,连同初赛佐证材料(初赛通知、初赛报名表、初赛附专家签字的测试结果)扫描转换成Pdf文件格式,一起在5月20日前发组委会秘书处邮箱379085745@qq.com;也可只用电子邮件发送WORD文件,同时将原件快件邮寄至组委会秘书处。

三、竞赛方法

采取初赛分散(各校自己组织)、省赛分散(组委会统一时间,各校分散竞赛)、决赛集中测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竞赛方式,具体以全国组委会的通知为准。

四、时间安排

1.决赛报名时间:5月20

2.省赛时间:8月7日8:00-8月10日20:00

3.省赛测试时间:8月13-15日

五、其他事项

1. 报名表中指导教师一栏每个参赛队填写不超过2名指导教师。

2.各学校统一为本校每个参赛队交纳400元决赛资料会务费,并于7月20日前转帐至如下账户:

账  号:43050168614300000132

账户名:湖南文理学院

  开户行:建行常德武陵支行

请务必详细填写汇款单位,并在“用途”一栏中注明:XX学校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费

3. 各高校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的通知》(高教司〔2003〕165号)和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15〕45号)精神,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鼓励教师积极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对参与指导的教师应计算一定的教学工作量,对优秀指导教师给予表彰奖励;对获奖学生,在评选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免试研究生时予以适当鼓励。

4.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省赛区竞赛由湖南文理学院承办,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协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TI)冠名赞助。

联系电话:杨民生 13786650414  毛小燕 13786675705

         李建奇13507364662   宋进  18229602918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委员会

            2019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电气楼 邮编:4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