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2020年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湖南省各有关高校及理事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省内高校电子信息类教学改革,促进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根据2019年1123日理事会议精神,拟于2020年暑假结束之前开展电子信息类课程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要求

围绕电子信息类课程中某一基础性强或应用价值高、学习难度大的重要知识点,精心设计教学案例,充分体现科研对教学的促进作用,以实现良好的教学效果。

二、参赛对象

省内高校承担电子信息类课程教学的老师。特别欢迎优秀青年教师积极参赛

三、内容范围

竞赛涉及的教学内容涵盖电磁场与微波、电路、通信、信号与信息处理、集成电路、光电子学、嵌入式系统、电子系统等课程的范围。

四、竞赛形式

分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阶段对参赛者的教学案例设计报告和授课教案进行网上评审;决赛阶段采取现场讲授,时间不超过12分钟,可辅以实物演示、虚拟仿真、微视频、动画等多种手段。

为保证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研究会将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主要负责竞赛组织、宣传等工作;成立竞赛专家组,负责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五、报名方式

自愿报名,每个参赛教学案例的设计者不超过 2人,明确1人主讲。参赛名单提交后不得更改

自愿报名成立竞赛组织委员会,主要负责宣传、组织工作;成立专家组,负责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六、时间安排

参赛者于 2020 年5月1日前提交《参赛报名表》, 5月前提交《教学案例设计报告》和授课教案。6月15日前完成初赛评审;8月底前进行决赛。

、奖项设置

设立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金和奖状。一等奖不超过参赛总数的10%,奖金5000元;二等奖不超过参赛总数的20%,奖金3000元;三等奖不超过参赛总数的30%,奖金10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中南大学大学自动化学院 

联 系 人: 李飞中南大学  13973167527;lllfcsu@csu.edu.cn

          程江华(国防科大) 13874992122jianghua_cheng@nudt.edu.cn

主办单位: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附件1参赛报名表

附件2:教学案例设计报告及授课教案

 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

 2020319



版权所有: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电气楼 邮编:411104